三十中二病

三十中二病 用熱血友情還有愛製作首辦模型

12/07/2024
五日的動漫展結束了感謝各位客倌的光臨, 以及@edge_three 合攤正所謂怨有頭債有主我明格局是十分之擠逼及混亂我也很明白大家買到心頭好想要分享的心情, 偶然不小心TAG錯副車點錯相也是人之常情。為了各位客倌不要TAG錯人及找錯工作室小...
03/08/2023

五日的動漫展結束了
感謝各位客倌的光臨, 以及@edge_three 合攤
正所謂怨有頭債有主
我明格局是十分之擠逼及混亂
我也很明白大家買到心頭好想要分享的心情, 偶然不小心TAG錯副車點錯相也是人之常情。為了各位客倌不要TAG錯人及找錯工作室

小弟我這邊就和@edge_three 畫清界線, 搞清楚他們生意好其實完全與我無關。

這幅相內的東西, 綠圈內的是我工作室的製作
其清單有
1. 30cm 灰色Gawr半胸像
2. 已上好色的Gawr半胸像
3. 已上好色的波爾卡半胸像
4. 灰色KIWAWA半胸像
5. 四種小TAKO
6. Maguchi
7. 四種小野兔
8. COCO 會長
9. 總帥
10. 精靈友
11.BAE廚
12.TAKO大隻佬
13. 甲魚
14. 波奇塔
15. 友人委託的快樂原創角色
16. 老船長
以上.
其他東西如鏈鋸人及某系可愛的史萊母等等都和我三十中二病的工作室無關, 如有問題查詢及訂製就找@edge_three 。

因為跟@edge_three 劃清界線了所以以下發言都和他們無關。

小弟我由始至終的心態都是希望交朋友為主, 推廣自己喜愛的角色以及多點打印模型的技術,會看到更多的模型作品, 製作自己想要收藏的模型, 然後順手製作多幾套分享給同好, 也幫補一下小小製作費用, 實現自己老婆自己做的夢想。 實際上我這個也沒有很賺錢, 志在打個和就算了, 唔洗你賠....
以上呢翻話我真係好想親口同中午果個掃冧我9成模型的孭袋肥仔講, 但佢竟然一個SORRY都唔講就走得快好世界。
依家我只係好想同佢講
「爛鳩晒啦!!!!」

檔主得閒到係可樂上兩面雕梅利號GB16
30/07/2023

檔主得閒到係可樂上兩面雕梅利號
GB16

開心粉絲
29/07/2023

開心粉絲

我們在GB16
28/07/2023

我們在GB16

香港動漫展正式開始啦我們在同人區GB16
28/07/2023

香港動漫展正式開始啦
我們在同人區GB16

極品
19/07/2023

極品

新胸像
02/07/2023

新胸像

RG29順利開檔了在3樓 展覽廳 2 Green 3今次感謝 那一工作室幫忙上色
07/05/2023

RG29順利開檔了
在3樓 展覽廳 2 Green 3
今次感謝 那一工作室幫忙上色

我們決定主打做半胸像!首次製作的半胸像Gawr會參加給擺放在RG29 Day2位置在 3樓 展覽廳2 Green 3喔
29/04/2023

我們決定主打做半胸像!
首次製作的半胸像Gawr會參加給擺放在RG29 Day2
位置在 3樓 展覽廳2 Green 3喔

除了前一個帖所說的展品,今次也製作了26cm高的虎鯨貓一隻有空可以過來拍照唷
21/12/2022

除了前一個帖所說的展品,
今次也製作了26cm高的虎鯨貓一隻
有空可以過來拍照唷

Address

Hong Kong

Website

Alerts

Be the first to know and let us send you an email when 三十中二病 posts news and promotions.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used for any other purpose, and you can unsubscribe at any tim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