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026
嗨,我是亭臻。
拖了這麼久終於還是決定提筆寫些什麼,也曾想過遺憾終歸無意義,說不說或許根本無所謂,然而光影相生,而此刻我想說的只剩感謝。
我喜歡從門口傳來的敲門聲,喜歡你們走進來後露出赤裸的心的真誠;我喜歡這個空間有我的影子跟味道,也喜歡它因你們而有各種新的樣貌。
「到底是空間會先因為人長出自己的樣子,還是人會先因為一個空間的多樣性與有機性而長出不同面貌?」曾凌晨三點在裡頭來回踱步只因想不透這個問題,但在意識到自己和天光都因為彼此長出沒想過的樣子卻誰也不屬於誰後,我想我得到了答案。
任性的用這個名字在台北落腳,以為這樣就能給自己一個家,我想我錯了,不是因為天光也不是因為台北,一直都是自己。
退出這個空間的經營是約莫半年前有離開台北的想法後就做的決定。謝謝一路上陪伴我和天光的你們,謝謝所有機遇和相逢。在好好的感受世界和感受愛後,我決定好好感受我自己。
天光之於我不再只是一個空間,它會像遺憾一樣成為影子。然而光影相生,我會帶著此刻的感謝繼續前進。
謝謝、謝謝,
我們未來再相見。
#天光